鄉村美:

大家好

我是鄉村美

喜歡聽著鄉村音樂

欣賞鄉村風景

哼著鄉村小調

幻想住在鄉村別墅

穿著也很鄉村的鄉村美


我喜歡創作與分享

所以成立了這個屬於鄉村美(文)與空空(圖)的---圖文創作的部落格

希望大家會喜歡


我只是一個對於寫作很有熱情的大學生

我知道創作是條艱辛的路

要創作成功更是不簡單


但是

很多成功人士也都是這樣過來的

Taylor Swift一開始把卡帶寄給各唱片公司一一遭到拒絕

現在是國民小公主

德國億萬富翁博多‧雪佛

一開始寫書寄給各出版社

也是一一遭到拒絕

後來該書銷售上百萬冊

成為暢銷書


所以

我知道

自己還有很長的路要走

不過我會努力!


我就是

鄉‧村‧美


好了空空 換妳說句話吧


空空:

呃...

大家好...

我是空空...

因為我是空空...

所以...我講完了。

os 主角是鄉村美 不要逼我講話啦 QQ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鄉村美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