各位村民們,鄉村轉型以後,現在有個以前根本沒想過的志業

那就是---打擊犯罪,拯救地球(誤)

就是---推廣健康與瘦身

我想要推廣的是健康與瘦身就在生活中,不用特別花很多的錢或代價就可以擁有。而且瘦身跟健康可以兼顧!


為什麼資料夾的名稱是黑寡婦變身女超人?

因為胖胖的人兒們(當然也包括鄉村我)因為自卑還有自我催眠,都會想穿深色的衣服

鄉村媽曾經跟鄉村說她最近一次參加的國中同學會,因為大家都發福,都穿黑色

所以,為了不要在四五十歲時參加同學會很像在參加喪禮,現在的我們就好好的瘦身吧!(好沒說服力XD)

話說回來,黑寡婦就是穿深色的意思,那為什麼要變女超人呢?

因為大家都知道超人的SIZE吧,沒錯,就是永遠的S號!所以,無論如何,都要從黑寡婦變身女超人,才能穿得下S號裝阿!


接下來,待我娓娓道來鄉村的肥胖悲慘童年

小學五六年級時正在發育,鄉村不挑食,補充了很多營養

但偏偏我的生長素不長眼睛,不往上發展,硬要往橫發展,從此以後就變成胖胖的鄉村「美」(?)

後來有跟著鄉村媽每個假日一起在家裡附近爬山+仰臥起坐

雖稱不上瘦,至少回歸「正常值」,不會讓大家覺得胖


國中可能侍「(身)材」傲物,繼續給他用力的吃、拚命的吃,結果又再度變成胖胖的鄉村美

尤其國三只有唸書,沒什麼運動,就這樣胖鄉村上了高中

念自然組,想當然耳,幾乎可以說是男生班了

總是會被奚落或是開玩笑,可能也是因為鄉村宛若彌勒佛不太會生氣,所以男生們總是此起彼落還有唱雙簧般東一句、西一句的取笑

偶爾聽還好,但是當每天聽的時候,總是會有一把無名火

而且胖歸胖,還有男同學攻擊到我臉上來,說「鄉村美,你真的是醜八怪耶!」

久而久之,在那樣的環境下,我已不再是快樂的彌勒村,已經變成超級無敵自卑村了


還好後來我轉班了,不是因為這樣啦,是因為自然太爛唸不下去,所以轉到社會組去了

不只科目變了,同學也變了,幾乎可以說是女生班了

還是女生比較sweet,總是鼓勵鄉村:「鄉村,你瘦下來一定是個大正妹!」

所以鄉村在新班級如魚得水,而且高三因為比較愛美,知道讀書一直吃會變胖,所以都有控制晚上的食量

雖然高中沒有減肥,但至少維持原狀,沒有像被吹氣的氣球一樣繼續膨脹下去


就這樣鄉村上了大學,現在大二,至今還沒交過男朋友

在經歷了N次加一暗戀失敗之後,鄉村痛下決心、立志減肥,就為了交男友!

而我的恩師黃豆提供我<<大熊-請你跟我這樣瘦>>計算基礎代謝率還有卡路里減肥法,為這個有計畫的系統減肥揭開序幕

大熊部落格 http://www.wretch.cc/blog/bearwifelove


民國99/11/1是減肥計畫的開始,57公斤的鄉村,11月整個月瘦了3公斤→54公斤

但是之後又復胖,總之,一直到現在1月依然是54公斤


當初使用的卡路里減肥法,就是每天都吃便利商店

而且我發現了很棒的東西,就是便利商店卡路里日記簿

 http://www.7-11.com.tw/event1/10calorie/


所以參考裡面的吃法,但是吃到1月,我已經開始覺得很膩、很厭倦,

所以開始吃學校的自助餐,當然還是限制自己只能吃一碗飯,然後搭配其他青菜

而且每週一到週五去健身房的跑步機跑步也有點膩

剛好這時天降甘霖,老天賜給我一種全新的兼顧瘦身與健康的方式(欲知詳情,請待下回分解)


就這樣,讓鄉村開心嘗試之餘,也立了這樣的志業,鄉村想要健康的瘦下來,不吃藥、營養均衡、運動、睡眠充足,

然後推薦村民們健康、有效的方式瘦身之餘又能健康生活!


希望村民們有任何建議都可以提供喔,讓我們一起擺脫黑寡婦的身分,變身為女超人吧!


 

 

 

 

 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鄉村美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