power player  

目標:親近有錢人,跟有錢人相處就像跟朋友相處一樣自在。

告訴自己:「我把有錢人和成功人士當作模範。我跟有錢人和成功的人往來。如果你們做得到,我也可以!」

 

鄉村美每次念 財富宣言 時,都會搭配富比世雜誌2013富豪排行榜上的一位富豪。

先讀他們的小檔案,然後看著他們的照片說:「如果你們做得到,我也可以!」

念久了,真的覺得自己很有力量,覺得有錢人不再那麼遙不可及。

因為有錢人也是人啊!那為什麼他們可以,我們不行?

 

但是,千萬別忘了財富檔案第三條:有錢人努力讓自己有錢,窮人一直著要變有錢。

有了有錢人的腦袋瓜之後,千萬別忘記要付諸行動

鄉村美小時候也想成為有錢人,但都停留在空想的階段,所以至今還是窮人一枚。

這次除了認真念宣言、每天背一次財富檔案,努力把原本窮人的腦袋成有錢人的腦袋之外,也努力地付諸行動!

祝福鄉村美跟每位村民都盡早達成 財務自由,不再為錢工作,為理想而工作!

 

11/16

No.11 Christy Walton & family

Christy Walton  

嫁對老公很重要!

Wal mart 創辦人 Sam Walton 的媳婦兒 Christy 今年從 Wal mart 拿到的稅後股利有105億新台幣!
她才58歲,只比我媽大兩歲耶!

但依然是那句老話,要嫁有錢人,自己也得有兩把刷子!

我不認為我是「盲目」崇尚有錢人。
我的目標是追求財務自由
我想要有錢是因為我想要讓我愛的人過好的日子,我想要在我想提供什麼東西給他們的時候,我有能力、有資金,就這麼簡單。


我認為多認識有錢人,學習他們的金錢觀念,有助於我得到財務自由。
而在我還沒真正認識、和有錢人成為朋友時,我可以從書本、網路、報章雜誌上面認識他們。

如果你想要討厭有錢人,你覺得這樣讓你很快樂,那你就去做吧。
但我會先說清楚,在「親近有錢人」這件事情上,我不會讓步。
因為我從來不認為人可以在骨子裡,徹底成為你討厭的傢伙。
如果你討厭有錢人,你永遠不可能成為他們。

 

11/25

No.13 Michael Bloomberg

michael bloomberg  

彭博新聞社創辦人,紐約最有錢的市長 麥克‧彭博。

彭博新聞主要都是提供財經、經濟新聞,這樣他就可以接觸大量的財經資訊耶!

這不就是有錢人在做的事嗎?

 

其實令鄉村美想要把他貼在這的原因(不是每個都會貼過來),是因為我在彭博的檔案看到了...

財富檔案 7 :有錢人與積極的成功人士交往,窮人與消極的人或不成功的人交往。

為什麼這麼說呢?

他誓言捐NT30億給比爾蓋茲基金會根除小兒麻痺。

巴菲特給比爾蓋茲基金會NT600億股票,而巴菲特生平已經給比爾蓋茲基金會將近NT6000億。

 
從這則故事,鄉村美學到有錢人要做三件事:

1.跟有錢人交朋友,賺很多錢。

2.創立很有效率的基金會,回饋社會。

(聽說比爾蓋茲基金會運作跟企業一樣有效率。)

3.有錢的朋友願意持續捐款,就能持續營運基金會。

 

鄉村美覺得根本不用小額捐款,比爾蓋茲基金會的資金靠這些大尾的就夠用了!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鄉村美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