鄉村經歷去年11月.12月很認真的減肥瘦了4公斤以後,跟大家分享減肥帶來的好處


除了有人會說你"變瘦了"很開心以外,最重要的是習慣上的改變

1.大魚大肉變清粥小菜: 

為了降低卡路里,你會想辦法吃清淡一點,或是先吃蔬菜讓自己有飽足感
 

同時,攝取的蔬菜量就增多了

雖然並不是為了要補充營養而吃蔬菜,但達到同樣的效果

2.么鬼變淑女:

要想在固定的食物量裡,發揮最大的飽足感,關鍵就是放慢速度

以前鄉村總是狼吞虎嚥,吃完東西以後,因為食物還沒完全消化,所以"誤"以為自己還沒飽,就繼續吃,可真是大錯特錯,萬萬不可阿!

放慢速度以後,除了吃的會比較少以外,吃相也會比較雅觀

3.吝嗇鬼變聖誕少女(我還年輕):
以前care的都是錢,所以拿到免費的食物都想要"暗砍",也就是自肥,結果也就真的"肥"

但是自從care的東西變成熱量之後,就會忍不住想要把手上的零食趕快脫手,所以一拿到人家請我的東西,我都是馬上分掉

除了熱量可以變少之外,還可以增加和別人的友誼,能減少熱量又能多交朋友,何樂而不為?      

4.只要耕耘,就有收穫:

上健身房運動的時候,會有一種努力完成某件事的感覺,就是我努力運動,然後就會瘦,是"只要耕耘 就一定有收穫"的事

而且會想"我正在瘦",那種感覺很棒   
  
5.健身房內皆兄弟:

還可以認識很多運動中人,有人跟你一起運動的感覺,很好

6.谷底變黑皮: 

運動會增加分泌腦內啡,運動完心情會變超好

而且照鏡子,會覺得臉色紅潤,覺得運動完的女人真美

在跑步機上看到消耗的卡路里,想到自己正在瘦,再想像自己瘦身後有多美,這所有的過程都很令人愉悅

所以我已經有點運動強迫症了,不運動會有罪惡感

但是,這有什麼壞處呢?           
  
減肥真的是好處多多

7.多喝水沒事,沒事多喝水:

鄉村從小就不愛喝水,也不會覺得口渴,但每次上完健身房就會裝700c.c.的水喝完,促進健康!

8.嚕啦啦嚕啦啦嚕啦嚕啦勒:

鄉村其實很不愛洗澡,盡量能不要洗就不要洗,最高紀錄是5天不洗澡!

但是只要有運動就會流汗,流汗就會想洗澡,所以運動也可以讓乾物女變成清潔溜溜的淑女喔!


總之,減肥的好處多多,祝大家跟鄉村一起努力瘦身,大家一起變美麗喔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鄉村美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